梁錦松先生

    ​​Mr. Antony Leung.jpg

    梁錦松先生,香港前財政司司長,是香港南豐集團董事長。南豐集團是植根香港的地區性領先的房地產、投資及生命科技公司。梁先生亦是新風天域集團董事長兼聯合創始人,該集團是中國領先的民營醫療業務之一,和所羅門教育集團董事長及聯合創始人,該集團是成立於香港的社會企業,旨在推廣金錢和品格教育。梁先生同時是兩間慈善機構「香港小母牛」及「惜食堂」的主席和中國建設銀行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梁先生擁有多年在金融機構任職的經驗,包括美國黑石集團大中華區主席、摩根大通亞洲主席和花旗銀行亞洲私人銀行、投資銀行、資金部及大中華地區主管等。他亦曾任招商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移動(香港)、美國友邦保險(香港)的獨立董事、中國國家開發銀行國際顧問和哈佛商學院香港協會主席。曾任公職包括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香港期貨交易所董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籌備委員會委員、推選委員會委員與港事顧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