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豪先生,榮譽勳章,太平紳士

    14 Cheng Ka-Ho - Photo - r.jpg

    鄭家豪, MH, JP 前香港武術代表隊隊長,現任利記集團業務發展總經理。先後畢業獲取香港城市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EMBA)、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系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碩士學位,以及北京體育大學運動訓練教育專業學士學位。

    鄭家豪出生武術世家,自幼受家庭薰陶,立志弘揚中華武術,並以推動全民運動為畢生使命。他在各項大賽和綜合運動會上表演出色,更於1999年、2003年、2005年比賽中勇奪南棍及南拳共三次世界冠軍。

    鄭家豪堅信“生命在於運動”,熱愛生命、熱愛運動的他,在奮發拼搏、砥礪精進的同時,也積極回饋社會,經常與青少年分享運動心路歷程。歷年來鄭家豪積極參與香港體育發展及青年事務,擔任不同社會職務(大使及委員等工作)。

    少年強則國強,青年有為則國運昌。鄭家豪希望通過自身的勤勉努力與積極活動,能讓更多社會人士關注體育,關注青年事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