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汝謙律師

    34 Kan Ronald - Photo - r.jpg

    簡汝謙是香港、英國及澳大利亞 (新南威爾士州) 律師、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和認可調解員,獲取了悉尼大學經濟 (金融) 學士、倫敦大學法律 (榮譽) 學士、香港城市大學法律 (榮譽) 學士、布理斯托大學法律 (商法) 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法律 (中國商法) 碩士。

    簡律師均在國際、中國內地和香港的律師事務所獲得商法的工作經驗,並曾在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工作中處理海事法事宜以及組織海事仲裁論壇。

    簡律師在香港和中國內地參與多個政府及專業性質的委員會、團體。過往超過十年分別在地區、新界、全港及全球投入青年工作。除了組織十大傑出青年選舉、各類型技能比賽及交流團外,近年更投入文化行列。他擔任康文署非物質文化遺產諮詢委員會成員,並透過新界鄉議局的傳統文化委員會以及召集非遺小組推廣本土文化。希望下一代能夠傳承前人的優良傳統及將好人好事宣揚開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