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基煇先生,銀紫荊星章

    Adam Kwok

    郭先生自2014年12月起出任新鴻基地產發展執行董事。他亦是新鴻基地產發展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新鴻基地產發展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郭先生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管理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以及哈佛商學院之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於2008年11月加入本集團,之前曾於一間國際投資銀行工作,擁有豐富企業融資經驗。他現時專責本集團於香港及內地住宅及商業項目之規劃、發展及管理工作。自2013年4月起,他更全權負責集團華南地區之地產業務。郭先生亦是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郭先生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以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他亦是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副會長、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成員、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國際諮詢理事會理事、團結香港基金顧問及香港青年聯會會長。此外,郭先生是香港廣東青年總會發起人及執行主席、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香港友好協進會發展基金主席團主席及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副主席。他於2022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銀紫荊星章,以表揚其全力支持政府的房屋及土地供應政策,扶助弱勢社羣及推動青少年發展。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