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博覽2017」圓滿閉幕

    11/21/2017 - 14:34
    02_0.jpg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女士宣佈,為期十天的「創科博覽2017」圓滿成功,為香港創科生態圈的發展帶來積極作用。

    「創科博覽2017」今天圓滿閉幕。為期十天(9月23至10月2日)的博覽,吸引超過11萬人次進場參觀國家古今創新科技,較去年上升57%。博覽會雖然今天閉幕,但將成為團結香港基金聯同香港社會各界推動創科發展的開始,基金會特別於今天舉行最後一場論壇——《開創未來–為香港喝采》,邀請香港政、商、學、研舉足輕重的人物分享如何在自身領域推動創科,共同為香港創科未來而努力,論壇標誌著「創科博覽2017」為香港創科生態圈的發展帶來積極貢獻。

    《開創未來–為香港喝采》由團結香港基金副主席馮國經博士的主題演講揭開序幕,港科院創院院長暨《創科博覽2017》顧問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擔任座談會主持,座談會嘉賓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盧煜明教授,以及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等各代表香港政、商、學、研界別的重量級代表,共同分享對創科的遠見和願景。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女士感謝全港市民參與推動創科:「展覽期間,見到參觀的朋友,不分年齡、背景、教育程度,都對創科感興趣、有憧憬,我們感到十分鼓舞。見到市民,特別是年青朋友,對祖國的認知加深,為國家的成就自豪,增添一份家國觀念,我們感到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IMG_1796.jpg
    「創科博覽2017」最後一場論壇《開創未來–為香港喝采》,結合政、商、學、研四大力量,成就創科願景。 
    左起:港科院創院院長暨「創科博覽2017」顧問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盧煜明教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團結香港基金副主席馮國經博士、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