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社共生」傑出大獎喜獲媒體廣泛報道

    11/29/2019 - 15:54
    商社共生傑出大獎

     

    由團結香港基金策動的第二屆「商社共生」傑出大獎,2019年11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大獎喜獲媒體廣泛報道及高度關注討論,特此感謝各界認同。基金會將繼續推動「商社共生」,鼓勵企業成功展現有效的營商策略,共譜利民為己的營商之道。

    2019「商社共生」傑出大獎,三家獲獎企業在商社合一的實踐上各具代表性,衛安有限公司榮獲「商社共生」傑出創新大獎,金茶王及娛藝院線則分別獲頒「商社共生」傑出價值共享大獎及「商社共生」傑出共融大獎。三家獲獎企業在商社合一的實踐上各具代表性,成功展現有效的營商策略,共譜利民為己的營商之道。

    「商社共生」傑出大獎旨在表揚有效利用營商策略、推動社會發展,從而達致「商社共贏」(Creating Shared Value, CSV)的香港企業。本年度的「商社共生」傑出大獎,由360名商界領袖、社福界領袖及各大學商學院學生參與評審投選,別具代表性及認受性。

    大獎由團結香港基金成立的「商社聚賢」平台(Business for Social Good - BSG)策動,策略夥伴包括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麥肯錫公司(Mckinsey)和GLG格理集團,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為支持機構。獎項自2017年成立以來,已在各大院校和社福機構舉辦了逾數十場的外展活動,以推廣「商社共生」的理念。

    【2019「商社共生」傑出大獎新聞稿】http://bit.ly/2XUsq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