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香港基金委任黃元山為副總幹事

    11/02/2015 - 08:00
    IMG_6773.JPG
    黃元山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公共政策部主管

    團結香港基金宣布,由2015年11月1日起委任黃元山先生出任副總幹事兼公共政策部主管。黃先生於2015年5月加入團結香港基金出任高級顧問,協助組織公共政策研究團隊,這次委任顯示團結香港基金的管理組織將獲得進一步加強。

    黃元山先生畢業於芝加哥大學經濟學系(Phi Beta Kappa),其後取得耶魯大學國際關係所東亞研究碩士學位。黃先生先後在多家國際金融機構工作,包括在瑞銀(UBS)倫敦總部任執行董事,以及在英國蘇格蘭皇家銀行(RBS)任董事總經理。

    黃先生出任的香港特區政府公職包括金融發展局小組成員、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小組增選成員,以及禁毒基金投資小組委員會委員。其他社會公職包括環保組織“CLEAN AIR NETWORK”(健康空氣行動)董事局主席、公益金預算及分配委員會副主席等。黃先生亦是中文大學全球政治經濟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客席講師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國商學院客席副教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