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曾家齊先生 :5G技術新進展及應用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21日(星期三)|15:00 - 15:40

講者簡介

曾家齊先生

中國移動香港助理業務拓展總監

講座

時間:12月21日(星期三)|15:00 – 15:40

地點:科普廣場

活動登記

中國移動香港積極開發5G應用,實踐『5G+計劃』,促進5G和4G協同、推動5G與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雲端計算(Cloud computing)、大數據(big Data)、邊緣計算(Edge computing)等新訊息技術的緊密融合,以及建構完善的5G生態系統,務求盡快為香港市民實現數字化生活,與香港人一同邁向5G新時代。我們深信『4G改變生活、5G改變社會』,5G網絡不單只應用於日常流動通訊服務,更是各項智慧城市應用的基礎。

曾家齊先生 Mr. Michael Tsang
助理業務拓展總監 Associate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曾家齊先生 Michael Tsang,持有商業管理學士學位。經過10多年的發展,他現在是交通物流、教育、商業和地產的行業專家,擁有在不同業務利用5G技術設計方案的經驗。 他在ICT方案、5G+應用等智慧城市方案產品方面擁有紮實的背景。他還參與了不同行業的項目,如智慧建築、智能物流、智慧校園和智慧商場等項目。 Michael主要致力於推廣行業應用以及提供專業知識以促進香港的智慧城市發展。

創科講座
日期:12月21日(星期三)
時間:15:00 - 15:40
場地:創科博覽 科著廣場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