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錢國強先生:軟件+區塊鏈 顛覆各行業
錢國強先生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15日(星期四)|15:00 - 15:40

講者簡介

錢國強先生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會長

講座

時間:12月15日(星期四)|15:00 – 15:40

地點:科普廣場

活動登記

近年加密貨幣及NFT在環球市場大行其道,席捲各行各業。事實上,區塊鏈技術面世超過10年,憑藉其資訊去中心化及不可竄改的優勢,透過「智能合約」即可註冊、確認及轉移不同類型資產,其安全性及應用案例已隨著市場發展而獲得廣泛認同。

目前,區塊鏈技術不僅於金融及經濟領域大放異彩,更滲透日常生活及社區,例如政府、健康、科學、文化和藝術等範疇。配合成熟的軟件技術,市民透過手機程式即可完成轉移資產、驗證身份、向醫療機構分享病歷等手績,更有效確保私隱安全性。

隨著區塊鏈技術逐步取代舊有流程及運作方式,不同行業品牌均需要與時並進,擁抱區塊鏈時代機遇。錢國強先生將會分享軟件與區塊鏈技術如何顛覆各行業。

錢國強先生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會長

錢國強(Kenny) 是領先亞太區的流動技術開發商創奇思的行政總裁。創奇思公司研發的擴增實境、定位智能及電子錢包平台帶來與別不同的O2O流動用戶體驗,其擁有專利申請的革命性產品獲得超過100個本地及國際獎項。
Kenny擁有超過二十年的中國業務經驗,曾任Esri中國(香港)有限公司的環球業務總監,負責拓展公司的內地業務及投資新科技項目,包括二維碼技術增值服務及電子保健的相關技術。
Kenny積極參與科技及業界組織、社會服務等工作,現為香港第六屆選舉委員會科技創新界別委員以及第十三屆大連市政協委員,同時擔任香港軟件行業協會主席、香港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副會長、智慧城市聯盟理事委員、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理事等職務。

創科講座
日期:12月15日(星期四)
時間:15:00 - 15:40
場地:創科博覽 科普廣場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