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陳龍盛先生:運動科技 突破自我
陳龍盛先生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14日(星期三)|16:00 - 16:40

講者簡介

陳龍盛先生

香港電競總會會長

講座

時間:12月14日(星期三)|14:00 - 14:40

地點:科普廣場

香港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在創科講座以題為「運動科技 突破自我」演說
香港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在創科講座以題為「運動科技 突破自我」演說

 

陳龍盛

介紹有關甚麼是電競,電競不單止只有選手還有後多不同職位。從突破自己到成就他人,最希望能夠啟發選手,令他們更上一層樓。事實上,要成為與列強一鬥的世界冠軍談何容易,認為需要社會各方配合,首先運動員必須自小懷大志;其次是家人要相信子女,將來有出路,能承擔訓練期間所有開支。

陳龍盛先生    
香港電競總會會長    
陽光網絡創辦人 

陳龍盛先生(Eddy),在中學時期已經創業,曾開設電腦零售店、電腦批發、美甲店、連鎖中醫診所、手機程式設計公司,亦是全港最大連鎖電競館「陽光網絡」創辦人。

他是「青年創業家協會」顧問兼前會長以及「騰龍青年商會」前會長,透過舉辦學界「飛龍騰達」創業比賽、創業家交流活動以及商務考察活動等,鼓勵及協助年青人創業。

Eddy曾經為超過220場創業講座作為義務講者,分享創業經驗,亦曾為60多個創業比賽擔任評審。他已經連續10年協助「香港青年協會」的「青年創業計劃」做導師及評審,亦曾為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的首個創業節目「我要做老闆」做導師及評審,現為前海夢工場的入園評審,協助及支持年青人創業。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