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龔倚澄女士:跨境電商 跨越發展
龔倚澄女士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13日(星期二)|15:00 - 15:40

講者簡介

龔倚澄女士

香港創業青年內地行成員網絡執委兼電商小組組長

講座

時間:12月13日(星期二)|15:00 – 15:40

地點:演講廳

香港創業青年內地行成員網絡執委兼電商小組組長龔倚澄女士,在創科講座,以題為「跨境電商  跨越發展」,向觀眾解釋電商發展前景。
香港創業青年內地行成員網絡執委兼電商小組組長龔倚澄女士,在創科講座,以題為「跨境電商  跨越發展」,向觀眾解釋電商發展前景。

 

龔倚澄女士演說吸引大批學生到場支持
龔倚澄女士演說吸引大批學生到場支持

近年,跨境電商蓬勃發展,特別在後疫情時代,結合科技,更催生了各式各樣的營運模式,形成不可逆轉的大趨勢。年青人該如何裝備自己,抓緊時代的機遇,放眼全球,掌握未來的求生技能呢?

我們將一起探討:

  1. 新零售的發展趨勢
  2. 全球大格局:如何放眼全球市場
  3. 科技的應用如何改變人類的消費習慣與行為

新世代可以如何裝備自己,蓄勢待發?

龔倚澄女士,創新金融科技的先驅者。具有超過12 年金融及跨境支付經驗,致力推動創新科技在傳統金融業上的應用。具前瞻性的目光,早在2016年已洞悉跨境電商潛力,同年創辦Vcan 滙創集團,針對市場痛點,獨家推出簡易支付介面,讓廣大的中小企和初創可以更容易開拓海外市場,解決跨境資金流問題,促進跨境電商業務的蓬勃發展。 

榮獲「金紫荊女企業家獎2022」,多次代表香港金融科技企業往海外交流。數年間,與各機構合辦及參與超過700場活動,推廣大眾對跨境電商業務的認識、金融科技的應用、培訓行業人才等等,推動行業持續發展。

同時擁有多項專業資格,包括應用心理學碩士課程、國際註冊企業教練、調解員等,亦曾擔任香港專上學院輔學課程客席講師。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