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羅君本先生:數碼成就解鎖
羅君本先生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13日(星期二)|16:00 - 16:40

講者簡介

羅君本先生

SEED Foundation 行政總裁

講座

時間:12月13日(星期二)|16:00 – 16:40

地點:演講廳

SEED Foundation 行政總裁羅君本先生在創科講座,以題為「數碼成就解鎖」演說。
SEED Foundation 行政總裁羅君本先生在創科講座,以題為「數碼成就解鎖」演說。

 

SEED Foundation 行政總裁羅君本先生

 

羅君本先生演說吸引大批學生到場欣賞
羅君本先生演說吸引大批學生到場欣賞

數碼成就解鎖:現在就掌握未來工種所需軟硬技能

數碼科技(ICT)正在改變著各行各業。多種服務如外賣點餐、手機支付、直播商貿都是幾年前才興起的產品,但是已經為不同的傳統行業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
看來,擁有ICT的知識和技能在很多行業都會有好處。但是,ICT的技術和概念日新月異,範圍又廣,學生可以如何開始入手?未來幾年需求什麼樣的ICT技能?在 AI真的會取替某些工種嗎?同學又應該如何應對?

講者將講解未來行業對ICT需求的走勢,也會介紹其慈善機構如何與學校和商界合作,為同學打造一個學以致用的計劃,讓同學能夠儘早為未來的數碼主導的將來打好基礎。

羅君本先生是香港慈善組織 SEED Foundation 的行政總裁,銳意協助年輕人邁向數碼科技主導的經濟。 SEED 為來自各社會背景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把嶄新科技放諸學習課程,親身體驗及不同實踐項目,為中學畢業後的人生階段打穩基礎。
 
羅先生是一位商業領袖,於銷售管理、業務發展、策略計劃和新媒體方面均具有專業知識。在 SEED以前他出任索尼影視娛樂的執行副總裁,亦曾任職於微軟和麥肯錫公司等企業。
 
羅先生現時亦為全城街馬基金會主席,當中為青少年提供長跑指導,以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和毅力。他亦同時擔任非牟利音樂機構誼樂社的主席和世界自然基金會發展委員會成員。
 
羅先生擁有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電子工程學位。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