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于常海教授:生物科技發展及出路 
于常海教授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15日(星期四)|16:00 - 16:40

講者簡介

于常海教授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主席

講座

時間:12月15日(星期四)|16:00 – 16:40

地點:科普廣場


 

 于常海教授在創科博覽2022 創科講座,以題為「生物科技發展及出路」同大家分享
于常海教授在創科博覽2022 創科講座,以題為「生物科技發展及出路」同大家分享

 

 于常海教授
 于常海教授演說吸引大批民眾及學生細心聆聽學習

 

 于常海教授

生物科技是21世紀的工業,香港乃至全世界都將生物科技列為主要工業大力支持。

中學生可能覺得生物科技很高深而不那麼容易學習及參與,但早在遠古時期,人們便開始不同程度地利用生物技術參與農林牧業進行生產生活。隨著時代的進步,生物科技發展得如火如荼,勢不可當。對生物科技感興趣的學生,想知道該如何找到進入生物科技行業的突破口嗎?面對生物科技琳瑯滿目的發展方向,中學生應該如何選擇?有志在生物科技領域發展的學生,如何培養自己成為該領域的專才?通過這個,將告知你們如何找到進入並參與生物科技的途徑,以及在未來將如何選擇。

于常海教授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主席

于常海教授是世界著名的神經生物學家和分子生物學家,香港太平紳士。曾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美國斯坦福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北京大學從事科學研究。現任北京大學教授、香港交易所生物技術上市小組成員、香港生物科技協會、粵港澳大灣區生物科技聯盟創始人及主席,曾發表科學論文170多篇,編著書籍14本。獲各國發明專利74項、“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香港工業獎”、“亞洲十大知識領袖”、“亞太弗若斯特沙利文體外診斷產品區分傑出獎”等。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