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盧文聰先生:創業與夢想
盧文聰先生
創科講座時間
12月21日(星期三)|16:00 - 16:40

講者簡介

盧文聰先生

數碼港創業學會聯合會長

講座

時間:12月21日(星期三)|16:00 – 16:40

地點:科普廣場

活動登記

企業家被定義為有能力和願意在創業企業中創造、管理,及承擔風險,以達至可持續發展。企業家精神是發展、組織和經營企業的能力和準備,以及在任何不確定性下前進。任何有夢想和有意願和決心創辦一家新企業的青年朋友們,都有條件成為企業家。初創企業家需要無時無刻環顧世界有什麼困難需要解決,並去尋找有能力的同伴組成團隊,共同解決大家都關注的問題。用熱誠將夢想與真實世界連接,令構思可以貫徹落實,才能幫助世界及帶來改變。

盧文聰先生
數碼港創業學會聯合會長

盧文聰先生是「來點茶」的創辦人及執行董事,是一家以機器人技術提供即製手調餐飲服務的創新科技企業,榮獲六項專利。「來點茶」榮獲2021創新智能解決方案獎,2021 年智能零售技術金獎,2022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生活)優異獎。盧先生在香港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及電子商務和互聯網計算碩士學位。他是一名註冊電子商務顧問和註冊國際項目經理人。盧先生目前擔任數碼港創業學會聯合會長,旨在促進業界合作,積極推動創科發展,鼓勵企業把數碼技術應用在不用的生活場景之中。

創科講座
日期:12月21日(星期三)
時間:16:00 - 16:40
場地:創科博覽 科普廣場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