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溫烱新先生:智能升級外掛程式 12月18日 (星期日)
講者簡介
溫烱新先生
香港生産力促進局智能製造部顧問

工作坊

活動時間
12月18日 (星期日)|14:30-15:10
活動地點
|科普廣場

「SMART PATCH」是一種相容5G通訊的通用工業物聯網設備,用於收集來自生產設備的實時數據並將其可視化,更可根據生產設備的能力及實時狀態自主安排及執行生產訂單工作。此研發旨在以最小的投入為設備增添智慧元素,以實現機器互聯的能力,從而降低因系統故障而導致停產的風險。 

「SMART PATCH」技術已為多家生產力局的客戶採用,應用於多個行業之生產線,並即將應用於由生產力局為兩家本地食品生產商建設的智慧生產線,用以協助本地食品製造業實踐智慧生產,大幅提升產能及國際競爭力,擦亮「香港製造」品牌。

溫烱新先生
香港生産力促進局智能製造部顧問

溫烱新先生於2018年於香港大學獲得一級榮譽工學學士(機械工程),目前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慧製造部顧問,主要負責工業4.0生產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轉移。在2018-2022年期間協助不同企業完成10個工業4.0智慧製造技術開發項目,當中包括研發智慧生產機器及建立智慧生產線。

榮獲獎項
2022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評審團嘉許金獎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