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香港基金

    基金會成為「智庫與疫情政策建議(2020-21)」報告 香港唯一入選案例

    2021-10-01

    2021101日,香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James McGann 博士的「智庫與疫情政策建議(2020-21)」展示世界各地的智庫在疫情期間,如何影響、推動及引導政府政策。報告共有63 個來自 37 個地區的案例,基金會獲選為案例之一。

    1184x586.png

     

    基金會從數百個提交到賓夕法尼亞州大學「智庫研究項目(TTCSP)」的案例中被成功挑選,成為是報告中唯一入選的香港智庫,連同美國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英國Chatham House和美國傳統基金會 (Heritage Foundation)等世界頂級智庫一同成為報告案例。

    基金會亦獲選在今年較早時間舉行的智庫峰會上展示我們案例。我們提出了政府基礎建設投資如何有效地幫助振興本地經濟,有效地發揮逆週期財政政策的作用,創造就業和投資機會,並製造長期的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