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經輝先生

    ​​nkh_photo.jpg

    Ng Keng Hooi (黃經輝) 先生為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前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於2017年6月1日接任現職前,黃先生為友邦保險集團區域首席執行官,負責本集團於中國、泰國、新加坡、印尼、台灣及汶萊經營的業務以及集團代理分銷。

    黃先生擁有逾30年的豐富壽險經驗,涵蓋營運管理及多個不同職能部門的管理經驗。

    黃先生在2010年10月加盟友邦保險集團。此前,彼自2008年12月擔任大東方控股集團行政總裁,締造卓越的業績增長。

    此前,黃先生服務於英國保誠集團近20年,擔任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區董事會的成員,亦是保誠的三個重要市場 -- 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的區域董事總經理。早年,彼於出任保誠馬來西亞行政總裁期間,成功將保誠從市場排名第九,新業務市場佔有率3 %,大幅提升至排名第二 ,市場佔有率達20 %,並把該公司代理人數從 400人增加至10,000人。黃先生還領導保誠在馬來西亞成立伊斯蘭保險業務。

    黃先生過去也曾服務於友邦保險,在保誠之前,彼曾任職於友邦保險馬來西亞公司六年,在精算部門開始,其後成為保單行政主管。

    黃先生對業務增長和人才培育擁有高度的熱忱。作為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彼認為友邦保險未來的增長,是繼續發展其人生目標的理想平台。

    黃先生為精算學會會員,彼已婚並育有兩名兒子,彼也是一個高爾夫愛球好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