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乃仁先生

    Mr Sam Lam

    林乃仁先生目前是香港地方志中心總裁﹑團結香港基金發展及規劃部門顧問及國家方志館粵港澳大灣區分館籌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於2015至2021年出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先生的公共事務顧問(香港及國際)。

    擁有40多年傳媒、公共事務及企業傳訊經驗,林乃仁先生是香港傳訊集團、盧子健林乃仁顧問有限公司、縱橫財經集團及世聯集團創辦人之一。隨著中國改革開放,林先生于80年代初進入中國,是把企業傳訊公共關係概念帶入中國的先驅者之一。

    林先生在加入公關行列前從事新聞工作,並於80年代在香港創辦了多家地區性報紙。1985年,他加盟美國博雅公關 (Burson Marsteller),翌年為博雅公關和新華社建立合作關係,並協助新華社總社於北京成立中國第一家公關公司-中國環球公關公司。1993年,林先生升任博雅公關香港/中國地區主席,並獲委任為該跨國企業環球董事。

    林先生參與社會服務包括:工商專聯委員﹑健康快車委員 及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院委員﹑港澳辦公室港澳研究所首部「港澳經濟年鑑」編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