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7_1920x380
banner07_750x452

全球第一款家用智能平衡能力測試儀

R_KY_4167

李溪楠小姐介紹改善建康的平衡儀

講題:平衡生活,監測健康
講者:李溪楠小姐(步固公司首席營運官)
日期:2016年9月26日

你重視健康嗎?你可以透過測試自己的平衡能力,便可得知健康狀況。香港開發全球第一款家用智能測試平衡能力儀器,站在這體積小巧的步固平衡儀上短短十秒,測試者便能得出精確的平衡能力數據。過程簡單快捷,測量出來的結果可用於診斷與運動功能障礙相關的醫學病況。

李溪楠的新發明固步平衡儀,可提供準確的平衡能力指數,該指數反映人體在不穩定的平台上保持自身平衡的能力。步固平衡儀同時款兼具健康與娛樂元素,例如「用腳控制的遊戲手柄」,既可享受體感遊戲,亦可預測中老年人摔倒概率和方向以及訓練人體平衡。此外,亦可測量走路、跑步以及其他物理性運動,以助評估治療方案,進行鞋類設計等,甚至可用於運動醫學及運動訓練。研製儀器的公司代表指出,正不斷改善平衡儀的設計,令數據更加準確之餘並加入娛樂元素,例如可使用平衡儀玩貪吃蛇,迷宮等各種遊戲,讓用家能在遊戲中鍛鍊身體。

學生上了一堂有趣的課之外,還可以上台試用平衡儀,親身體驗這個產品。

R_KY_4185

現場聽眾示範以平衡儀檢測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