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ense Technologies - 便攜式醫學成像(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Gense Technologies - 便攜式醫學成像

Gense 提供便攜式自助醫療成像設備,用於在家和診所進行深入的健康監測和診斷篩查。該設備針對肝、肺、腎等一些最昂貴疾病的早期檢測和慢性疾病管理。

作為一種輔助遠程醫療的家用醫學成像設備,成像掃描可由用戶自行管理,無需任何實質性的操作培訓,並由雲端的機器學習算法提供支持。

我們的團隊由來自斯坦福大學、劍橋大學和香港的 15 名博士和研究人員組成。我們的團隊正在與臨床試驗和工程學教授協調超過 8 個合作夥伴關係。

迄今為止,Gense 已通過資助和投資籌集了超過二千萬港元,並得到具醫療器械認證要求的量產能力。

Gense正與來自全球 20 多個市場的醫療保健分銷商接洽合作,包括私人醫院網絡、連鎖診所、保險公司和跨國企業集團。

項目負責部門及負責人: 
陳柏衡
Gense Technologies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榮獲獎項: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 2022 團結香港基金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Best Author

關注我們
創科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