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瓊女士

    ​​Pansy HO

    何超瓊女士為信德集團有限公司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信德集團是香港上市的綜合企業,經營交通運輸、酒店及消閒、房地產發展及投資等業務。何氏亦身兼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的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及內地和港澳地區多家企業的要職。

    何氏不單熱衷事業發展,更廣泛參與國際、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的社會公益事務,期望為多地的社會文化及經濟發展作出貢獻。在香港,何氏為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香港女童軍總會副會長;她亦身兼香港大學教研發展基金創會名譽顧問及董事等,積極參與及支持教育事務。此外,何氏致力參與國家發展,包括擔任全國政協常務委員、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政協北京市委員會常務委員,及中國全聯旅遊業商會執行會長。國際上,何氏為世界旅遊業理事會(WTTC) 執行委員會委員,並於二零一三年獲委任為首位亞太旅行協會官方大使及首位羅浮宮中國形象大使;二零一八年獲委任為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大使。其事業成就及對社會公益的貢獻,為國家、香港及國際權威機構的肯定和表揚,並於二零二一年獲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授予「二零二零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於二零一五年獲香港特區政府委任為香港太平紳士,於二零二零年獲頒發銀紫荊星章;並在二零一九年獲澳門特區政府頒授旅遊功績勳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