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團結香港基金

    團結香港基金呈獻節目《科創領航》

    2024-04-15


    近年經常提到,香港創科界迎來「黃金時代」,究竟「黃金時代」如何體現? 國家「十四五」規劃中明確指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香港應該如何把握機遇,充分發揮獨特優勢?

    短短5年間,香港孕育出18間「獨角獸」企業,有「香港基因」的創科企業,他們的優勢和特點是甚麼?為何能成功?數碼轉型勢在必行,當2035年實現「全面新型工業化」時,香港會有怎樣的改變?如何確保香港的創科發展有足夠人才供應?

    1月6日起,一連10個周六,團結香港基金將呈獻與 HOY TV 聯合製作電視資訊節目《智.創未來》專訪環節《科創領航》,與10位創科業界重量級嘉賓,探討本港創科發展及相關產業政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加深觀眾對香港科研及創科的認識。

    重溫每集內容: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wj3KjRHOyVoGY0q47j_5AeAvSXIQ5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