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示範

生物活性3D打印 - 香港創業青年內地行分享

黃棨麟博士

黃棨麟博士2014創立了Novus Life Sciences公司,致力研發和推廣骨骼健康及相關技術的生物技術公司

黃棨麟博士

黃棨麟博士Wilson,亦積極參與科技創業並致力於創業教育,曾在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其他媒體頻道包括彭博擔任過各種研討會的演講嘉賓和講師。

黃棨麟博士


黃棨麟博士

Novus Life Sciences公司負責人Dr. Wilson Wong 是一位對醫療和生物科技行業特別感興趣的創業者。他在香港大學完成了博士,碩士和工程學士學位,專注於生物力學,生物材料和骨相關疾病。 2014年,他創立了Novus Life Sciences,並擔任該公司的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歐。 Novus是一家致力於骨骼健康及相關技術研發和推廣的生物技術公司。多年來,Wilson積極參與科技創業並致力於創業教育。他曾在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其他媒體頻道包括彭博擔任過各種研討會的演講嘉賓和講師。

產品概覽

  1. “生物活性骨水泥”
可應用在各種骨科手術,現在可用作動物手術的骨填充。經過監管部門的批准,將在2020年提供人類版本。
  1. “生物活性3D打印機耗材”
我們的生物材料技術使我們能夠生產用於3D打印的生物活性耗材。 我們將在2018年第二季度開始生產,並將產品提供給大學和研究醫院。
  1. “3D打印骨手術植入假體”

基於我們的生物活性耗材和立體模型建構技術,可為不同的骨科手術量身定做生物活性植入物。 這些服務將在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


是次創客示範圓滿舉行,感謝各界支持
講者簡介:Dr. Wilson Wong, Co-founder & CEO, Novus Life Sciences
所屬機構:Novus Life Sciences Limited

榮獲獎項:

  • CNBC’s hottest start-ups
  • Hong Kong Business Magazine’s hottest start-ups
  • French Tech Ticket
  • Alibaba Jumpstarter

生物活性3D打印

生物活性3D打印

生物活性3D打印